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一同志荣获全市“孝亲敬老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10-18 16:0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

 

 

  101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在羊城广场举行。市统计局唐淑华同志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孝亲敬老之星”代表接受表彰。

 

  该同志自结婚以来一直和婆婆居住在一起,孝敬婆婆,从未和婆婆红过脸。她婆婆是一个很伟大的女人,年轻时就失去了丈夫,一个人把孩子们带大,一生独立自强。所以,她明白婆婆受过的苦和艰辛,越发的对婆婆好,婆婆对她也视如己出。该同志还自愿加入党员社区报到敬老爱心服务组,并积极成为一名巾帼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该同志尊老爱老的品德得到了全局、亲朋好友和左右邻居的一致认可。

 

  唐淑华同志用爱和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也将正能量传递给社会,让更多的人关心、关爱老人,进一步弘扬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