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8 09: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0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中央重要会议精神。谭赣明、马莉、蔡青、徐国义、韩潮、汪华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政府系统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在涉及党的地位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要特别清醒,态度要特别鲜明,行动要特别坚决,不能有任何动摇、任何迟疑、任何含糊,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确保党的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龄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年人的关心关怀。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持续强化制度创新、政策供给、财政投入,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让全市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推进强化“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建设,强化支持力度、创新运行方式,确保老年人得幸福、管护人员有积极性、养老模式可持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加强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生物安全治理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生物安全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按照以人为本、风险预防、分类管理、协同配合的原则,抓好生物安全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生物安全主动权。要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