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会见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

发布日期: 2021-10-16 08:3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会见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时强调

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效果

形成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强大合力

李高兴参加会见

10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即将分赴各县(区)和市直机关系统、市国企系统及市属高校开展宣讲的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他强调,要认真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充分结合各地各部门工作实际做好宣讲,切实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部署上来,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形成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强大合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立参加会见。

夏文勇指出,宣讲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要重点讲清楚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讲清楚“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这一核心要义,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准确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部署上来。

夏文勇强调,要多运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和身边案例,既围绕主题讲好“普通话”,又因地制宜讲好“地方话”,做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要着力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各地各部门工作实际做好宣讲,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意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宣讲目的,引导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目标奋力前行。

据悉,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将于10月20日至11月5日,分成九个宣讲组赴各县(区)和市直机关系统、市国企系统及市属高校开展宣讲。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