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深入市直政法部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15 09: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深入市直政法部门走访调研时强调

打造铁一般过硬政法队伍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10月1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深入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等市直政法部门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部职工,并分别与各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从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周有智,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温珍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立参加活动。

在市公安局,夏文勇首先观看了特警汇报演练,他激励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加强日常训练,不断提升综合能力。随后参观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览室。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夏文勇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方便群众诉讼表示肯定。在市人民检察院,夏文勇走访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参观了检察文化长廊、院史馆,并通过远程视频方式,随机与宜黄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了连线。

在分别与各单位班子成员举行座谈时,夏文勇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市政法部门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政法部门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服务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司法力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从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把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革命贯穿始终,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打造“四铁”政法队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