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中心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4 16:1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金秋十月,菊花吐蕊,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感受到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10月14日,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中心在本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加强沟通、愉悦身心”为主题的游艺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市工信局局长伍旭鸿同志亲临现场,看望了老同志,并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伍旭鸿嘱咐身边陪同的老干部工作人员:尽管工信局的经济条件有限,但我们为老干部服务的质量不能降低,要勤进老干部的门,熟知老干部的情,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把我局老干部工作做好。

来自全局系统一百二十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乒乓球、扑克、麻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情趣盎然,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比出了健康、赛出了友谊,整个活动中心一片热闹欢乐的景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