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1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大比武暨换装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13 11:08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为全面提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大演练综合救援实战能力,检验队员训练成效,选拔尖子队员参加全省大比武。10月11日,全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暨换装仪式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来自市本级和十一个县区森林防火专业消防队144名参赛队员将在3天的赛程里,围绕3个大项、7个单项比武内容,进行体能、技能、智能竞技。

       全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暨换装仪式筹备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大比武暨换装仪式领导小组,专题召开党委会研究审定比武方案,制定了《2021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专业森林消防队比武秩序册》,就比武场地、竞赛规则、比武综合保障等重点环节制定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比武如期展开。

       开幕式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管理局防火科负责人王磊主持,参赛单位领队和参赛队员、赛事裁判员、比武保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队员首先进行了专业森林消防制式服装展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晓健做大比武竞赛动员讲话,并宣布2021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队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向会场展示了专业森林消防制式服装,展现了精兵强将的良好风貌。

       比武竞赛首日,现场开展了装备操作综合演练、200米综合竞技、3000米、单杠引体向上、理论考试等项目竞技。据了解,接下来两天的比武日程中,144名参赛队员将分别就水泵操作、橡皮艇操作等科目展开竞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