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索 引 号:FZ0022/2021-00466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1-29

2020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

 

 

  202112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2020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了2020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统计局工业科、服务业科、社会科负责人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部副部长李锋主持。

 

  发布会上,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介绍,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发展、用生态文明建设统领发展,紧紧围绕突出五项重点、力求四大突破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六稳”“六保,经济发展经受了大战大考、绿色产业引领了高质量发展、两山转换促进了生态文明建设、改革开放增强了发展活力、民生福祉实现了持续改善,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农业生产保持稳定,粮食安全基础进一步巩固;工业生产企稳回升,新兴动能拉动有力;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回升,投资增长后劲足;消费市场逐步回暖,对外贸易快速增长;服务业持续复苏,现代服务业增势较好;财政收入质量提高,金融信贷支撑较强;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稳岗就业成效明显。总体而言,2020年全市经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年经济持续稳定恢复、高质量发展特征明显。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电视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布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并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多角度的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