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 > 工作推进
  • 索 引 号:FZ0001/2021-00191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1-15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解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存在的突出问题,2021年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慷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集体约谈会。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管委会、东临新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和2020年11—12月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指出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相关单位进行了严厉批评。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对照省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中提出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政务公开工作及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当作重要任务来抓,要强化工作举措,力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公开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二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各地各部门要以极其严肃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查出的问题,真抓实改,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同时要反思检讨,追本溯源,从体制机制上找原因、想对策,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尤其是在政务新媒体管理方面,要进一步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三要压实责任,跟踪问责。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把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要加强日常监管,配齐配强人员,提高监测水平,督促整改到位;要严格责任追究,对被多次通报和未整改到位的部门和单位,严格开展督查督办并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