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赴樟树市审计组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09 15:5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赴樟树市审计组全体成员在樟树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审计组全体成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审计组全体成员围坐在一起认真收听收大会直播盛况,大家不时鼓掌,向抗疫英雄致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倍感温暖,体现了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等先进典型学习。在接下来的经济发展环境审计过程中,充分发扬同舟共济、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积极开展“学习战疫精神,争当审计尖兵”活动,为全省经济发展环境专项审计调查暨“1+N”审计取得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