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南丰召开太和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20-09-14 17:0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水保办

9月13日,太和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南丰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聂福仙出席会议,项目验收专家组、南丰县水利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测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专家组进行了内业和外业交工验收资料检查及清洁小流域图斑现场检查验收。会上,施工、监理、监测等单位分别对项目的施工、监理、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业主单位进行了补充。在结合交工验收资料和听取各相关单位的汇报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太和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2018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10km2,总投资418.49万元。该项目于2018年9月26日开工建设,2020年4月20日完工。本工程的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全面发挥效益后,每年可蓄水326.08万立方米,保土3.37万吨,大大改善了小流域内的生态环境,减轻洪涝、干旱灾害损失,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优化农村产业结构,促使当地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