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国家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9-14 09: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3日上午,国家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培训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并邀请了赣州市有关专家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卫迎检工作进行点评指导。副市长蔡青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蔡青指出,距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卫工作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只剩最后十天时间,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最后的冲刺关头,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落实精准措施,开展全力攻坚,发起全面冲刺,确保以最扎实的基础工作、最佳的市容环境卫生和最优的亮点特色,一举摘下“国家卫生城市”的光荣牌匾;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根据创卫责任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压实、任务落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全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把此次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