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来到市创卫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4 08: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在市创卫办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细化工作目标 层层落实责任 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国卫各项工作

9月1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来到市创卫办调研,指导下一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细化工作目标,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国卫各项工作。副市长蔡青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

走进市创卫办集中办公大厅,张鸿星亲切地向工作人员问好,并参观了办公场所各功能区域,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市创卫办是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枢纽机构,一定要保障好办公条件,充分发挥对各职能部门的指挥、协调作用,使整个创国卫工作通畅、有序、高效运转。要细致地做好资料汇集,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好、归纳好。

随后,张鸿星在市创卫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来自赣州的指导专家反馈阶段性巡查意见,并对下一步创国卫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赣州专家组不辞辛苦前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指导创国卫工作,给予了极大帮助,提出的反馈意见十分中肯、切合实际,对指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很有指导意义,市创卫办要督促各责任部门严格按照整改意见迅速抓好落实。

张鸿星强调,创国卫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创卫办及各责任单位要绷紧思想之弦、施好精准之策、拧紧责任之链,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国卫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深化市民文明健康卫生意识为着力点,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促进创国卫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强烈共识。要对照标准找差距,认真摸清底数,针对性补齐漏洞短板,对不合格的卫生设施要进行全面更换。要压实责任,加强对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长效管理,持续深入整治卫生环境,确保问题不发生反弹。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创国卫工作指挥体系政令畅通。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