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设立一个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

黄晓波揭牌

发布日期: 2020-09-12 09:5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在文昌里玉隆万寿宫举行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市政协主席黄晓波为该工作站揭牌,市政协秘书长徐容宁参加揭牌仪式。

黄晓波指出,中共党员委员是政协委员队伍的中坚力量,要以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为履职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在政协履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团结带动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力量。此次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设在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各位政协委员要以此为平台,在加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发挥的同时,发扬崇文尚教、开拓创新的精神,结合文化、历史、戏曲,助推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各项事业发展。各个工作站要不断丰富站点内容、拓展外延,将每个站点都打造出自身特色,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强化交流,共同提升,使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成为委员履职的窗口,成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协工作的名片,成为中共党员委员做好示范的旗帜。

据了解,市政协在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员较为集中的单位、企业、社区,设立了30余个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