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第三届百日“零违法”挑战赛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9-11 15:44 来源: 市城客处

 9月11日上午九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三届百日零违法“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硕果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378辆城市客运车辆参加此项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国华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并致辞。强调作为本市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目标,做好守法好司机,营运驾驶员从事客运服务应当遵章守法、服务规范、诚实守信、热情服务,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出行良好氛围。

    文明交通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也体现了广大交通参与 者的文明素质。现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正在创办全国文明城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三届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大型文明行车公益活动应运而生,也是为了给城市带来更多美好生活和文明风尚。

    聚合各方支持,创建平安交通,今天的启动仪式预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三届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的圆满成功,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积极响应。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平安道路,共同构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