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南城县召开环境执法重点工作暨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8-07 16:30 来源: 南城生态环境局

为全面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环境执法大练兵及各类生态环境执法重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南城县生态环境执法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南城县环境执法工作开展,深入推进2020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8月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南城生态环境局召开了环境执法重点工作暨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南城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将南城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环境执法大练兵、交叉检查、环境应急、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各项生态环境执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各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当前环境执法工作形势以及加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和做好环境应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分析和强调。

会议要求,南城生态环境局各执法人员要认清当前南城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环境执法工作开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南城县重点工作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执法工作。要以环境执法大练兵为抓手,以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中心工作,在专项执法行动等工作上持续发力,提高执法案件质量,规范执法程序,狠抓各项执法工作落实。同时,对涉及民生的群众环境信访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环境问题。要树立正确的执法观念,优化执法方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建立健全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做到严格执法与精准帮扶相结合。同时,对恶意、严重的环境违法行为要严格依法查处。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