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审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8-01 09:1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7月3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在职、退休的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上,市审计局原局长吴武仙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为在场的同志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从1927年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到抗击日本侵略者十四年,从三年解放战争到建立新中国守卫祖国的国土海疆,中国人民解放军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和牺牲。吴武仙同志还对当下国内国际形势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告诉全体参会人员时刻心系祖国,即使身处和平年代,也要居安思危。

与会的其他同志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到来表示庆祝。席勇卫同志说道,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这是我们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后辈的我们,更要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将习近平主席关于“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运用到审计工作中来,促进我们的审计事业发展。

最后,由李兆龙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全体退役军人表示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将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艰苦奋斗等部队优良的作风运用到审计工作当中来,为我们的审计事业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