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李高兴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8-01 12:2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3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召开选调生座谈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出席并讲话。

李高兴指出,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是省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源头工程,是优化干部结构、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的重要途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度重视选调生队伍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将用心用情跟踪管理、重点培养,推动选调生在基层茁壮成长。

李高兴勉励选调生们,要锤炼忠诚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远大志向,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个人价值。要坚定扎根基层,真心实意关爱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坚持笃行实干,坚决克服急功近利的心理,从小事做起,以小成大。要练就过硬本领,逐步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成为“政策通”“多面手”。要摆正自我心态,以积极求进步,以有为谋有位,以实绩赢得群众认可。要加强个人修养,坚守底线红线,严格规范日常行为和道德操守,努力成为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支青年铁军!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