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中国电信江西省公司光网升级千兆发布会举行

张鸿星在分会场参加

发布日期: 2020-07-09 09:4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8日,“5G赋能、智领未来”中国电信江西省公司所有设区市城区5G连续覆盖暨县城以上光网升级千兆发布会在南昌举行。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正式宣布江西实现所有设区市主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且所有市县城区建成千兆光网,这是江西省新基建迈出坚实步伐的重要标志,也是“数字江西”“智联江西”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全省各设区市通过云会议形式,共同启动仪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会场参会并作交流发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谭小平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出席。

张鸿星表示,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数字经济作为“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核心竞争力来抓,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协调融合发展。去年,全市数字经济增加值突破350亿元。目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获授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数据中心)和江西省首批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正在推进总投资约320亿元的“新基建”项目,涵盖5G基础设施、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数字经济载体及科研教育机构等5大类,全力打造“两中心、两基地”(全国区域性数据中心、全国区域性算力中心、全国重要的数字装备制造基地、全国数字经济示范基地)。5G基站是发展数字经济的主要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通过规划引领、政策支持、专班推进和融合应用等举措高位推动5G建设。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基础电信运营商的战略合作,学习借鉴各地的经验做法,强化政策要素保障,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深入推进5G产业发展和融合应用,以打造“两中心、两基地”为目标,全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形成千亿级的数字产业,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