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钟世富副厅长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0-07-31 15: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管理局

7月29日—30日,省应急管理厅钟世富副厅长一行三人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开展“十四五”应急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研究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数字街区参观,并饶有兴致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7月29日下午,调研组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局会议室召开了省“十四五”应急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局、林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气象局、消防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及三家企业代表,会议就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基础履职保障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科技支撑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各方意见和建议。

7月30日上午,调研组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东乡区开展“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调研座谈。钟世富先到东乡区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大楼视察,慰问了正在进行集训的东乡区应急救援队伍队员,对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强调,对队员提出了要求。座谈中,钟世富对东乡区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东乡区要继续保持应急管理态势平稳向好发展。

钟世富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的深化推进。一是要深化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机构改革发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机构改革落地落实。二是要深化推进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搭建应急管理统一指挥平台,加强国家队、地方综合队和社会力量队伍建设,完善物资装备体系。三是要深化推进应急管理制度措施,为应急管理事业提供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