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与爱立信及5G联盟企业招商洽谈会举行

张鸿星致辞

发布日期: 2020-07-31 08: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30日下午,市政府与爱立信及5G联盟企业招商洽谈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致辞;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魏明等企业家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马莉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

会上,张鸿星向魏明颁发了市政府招商顾问聘书;市工信局负责人介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芯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G联盟企业负责人,就有关合作项目作交流发言。

致辞中,张鸿星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魏明一行来抚考察并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拥有四大发展优势,一是区位优势明显,是大南昌都市圈两大支撑城市之一;二是生态优势明显,是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市,也是全国绿色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三是文化优势明显,素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名人文化、戏曲文化、中医药文化、禅宗文化、古村落文化、红色文化交相辉映,人才支撑潜力巨大;四是政策优势明显,同时处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圈、海西经济圈、长江中游城市圈等区域,政策叠加释放出发展活力。

张鸿星表示,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数字经济作为“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核心竞争力来抓,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数字化治理协调融合发展,已形成了“两云一超一湖”的大数据产业格局,构建了前端研发、中端制造、后端应用的产业链条。今天,众多国内数字经济领域的重要企业家齐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通过考察、交流探讨合作事宜,这是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经济发展的大事,希望各位企业家围绕各自专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联系,在数据应用、数字化改造、数字装备制造、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建设、机器人开发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本着“人才优先、科技优先、企业优先”的理念,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街区参观考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