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立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调剂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现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立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调剂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各调剂职位缺额数,在报名调剂的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调剂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经调剂后面试人数仍不达规定比例的职位,该职位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可参加面试。

三、因资格审查不符或已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放弃产生的面试缺额,可从该职位所有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未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含原报考该职位或调剂到该职位的未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规则如下:

1、已进入调剂职位面试资格审查名单的人员,不得再参加原报考职位的递补。

2、在原报考职位和调剂职位均可递补的人员,只能在这两个职位中选择一个递补进入面试,并出具递补承诺书(承诺书样式见7月20发布的面试资格审查公告),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3、递补人员须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一个职位缺额最多可递补三次,第一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和资格审查事宜将于近期发布公告,第二、第三次递补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递补均不成功或无人递补时,直接组织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面试。

4、递补出现并列分数时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四、调剂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见7月20日发布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立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调剂时间方式和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请按照公告上的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公告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立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调剂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