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詹春森赴南丰县督察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3 16:34 来源: 南丰生态环境局

7月8日下午,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詹春森一行在南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情况调研和督查工作。

督察组先后到南丰县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第二水厂水源保护区和潭湖湿地公园暨潭湖备用水水源地等地进行现场核查。在现场核查过程中,詹春森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南丰的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各部门要更加重视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饮用水水源保护,改善水源生态环境,有效保障居民饮水安全。


督查组一行还到南丰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和生活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相关介绍和情况汇报,查看了各项处理设施的运行。詹春森要求,污水处理厂要保障各项设施的正常运行,确保处理后的污水长期、稳定、达标排放。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