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国药集团考察组来抚考察

发布日期: 2020-07-13 09:0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2日,国药集团副总经理邓金栋率考察组来抚考察。副市长蔡青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博雅欣和制药有限公司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街区实地察看。在博雅生物,考察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的介绍,详细了解公司产品、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博雅欣和制药,考察组听取了公司重点开发产品情况介绍,对公司的产品定位、发展思路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街区,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浪潮、卓朗、创世纪、中国华录集团等科技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经济产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赞赏不已。

当晚,考察组一行还来到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参观了玉隆万寿宫等处。他们一边走、一边看,不时询问相关历史典故,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璀璨的历史文化吸引,对文昌里的保护和开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