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召开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05 08: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4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帅歌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中心支行分别介绍了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最新政策和相关工作情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0余家银行机构的负责同志和委员们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现状、融资需求、信贷政策措施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帅歌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扎实开展“两宣一帮”活动,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为民营企业渡难关、增效益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要紧紧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建言立论出精品、协商议政有实效;专门委员会也要加强与本委委员的联系沟通,深入了解、及时反映委员的呼声诉求,激励委员为加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