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05 08: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李高兴出席并讲话

6月4日,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出席并讲话。

李高兴指出,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由抓点示范转入全面铺开的新阶段。全市组织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三化”建设就是抓“一号工程”,就是抓系统工程,就是抓基础工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扛起“三化”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热潮,按照实现全面铺开、把握基本要求、着力补齐短板的部署要求,力争在11月底基本完成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任务。要增强工作实效,切实把握好“硬件”与“软件”的关系、达标和创新的关系、形式和内容的关系,全面提高“三化”建设质量和水平,以“三化”建设的扎实成效,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描绘新时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