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王宏安深入临川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05 08:2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将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 将脱贫攻坚战进行到底

王宏安深入临川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6月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深入临川区秋溪镇,就森林“四化”建设、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农村环境整治、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在溪山湖风景区森林“四化”示范基地,王宏安指出,各地要按照项目化管理要求,抓好工程质量,进一步调整优化种植结构,提高造林质量和效益,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森林“四化”建设全面推进。

在溪山湖水库,王宏安指出,要抓严抓实水库汛期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摆在首位,切实强化防范意识,把汛期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到预警提示、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环节,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改善水库水质及库区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健康发展。

在秀美乡村建设示范村——撮斗科村,王宏安在肯定了该村将秀美乡村建设与生态旅游有机结合的做法后指出,要在尊重村民生活习惯和传统习俗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加快秀美乡村建设,切实提升村容村貌,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结合脱贫攻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富民强村产业,切实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镇扶贫工作站和爱心超市,王宏安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持续压实主体责任,梳理细化问题台账、规范档案台账管理,强化调度指导力度,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强返贫致贫动态预警监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力支撑。

王宏安还来到吴家店莲藕种植基地和灵隐山现代农业示范园,他强调,要大力发展“两特一游”产业工程,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着力推进产业融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不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搭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平台,助推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