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第三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4 10:2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接待日工作方案的安排。6月3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了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元孙和各县级生态环境局(分局)负责人分别在本单位共14个接待点开展接待活动。

当日,全市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预约并应邀参加接待活动的企业共计63家98人,反映的问题73个,收到意见建议5条,主要涉及环评审批、固废和危废的处理处置、排污许可申报、环境监管、环保扶持政策和环境宣传等多个方面。根据问题的情况,现场予以回复、解决的问题73个,其他问题将转交具体职能部门进行办理,并跟踪督办。

近年来在环保标准日益严格的情况下,走绿色发展之路是企业的必然选择,生态环境部门主动搭建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环境治理中的难题,真正贴近了企业的实际需要,也进一步提振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