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南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解决生活难题 送去关怀温暖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深入南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考察调研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副市长徐国义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有关活动。

张鸿星先后来到南城县徐家镇严家村老党员张木森和困难党员崔新初的家中,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张鸿星十分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接连走进厨房、洗手间,察看自来水水压情况。张木森家因地势较高水压偏低,张鸿星叮嘱当地干部要想办法解决好这一难题。看到两人家里收拾得干净整洁,精神面貌很好,张鸿星十分高兴,对他们平时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村内公益事业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关爱、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主动地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走访中,张鸿星强调,要深入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风尚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实现作风面貌有新变化、工作效能有新提升、事业发展有新进步。要坚决扛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抚河鳜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位于抚河南城段,沿河堤行驶,一路草肥水美、生态优良,行至太平桥处,张鸿星站在河边察看保护区水域地图,听取保护区当前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汇报。他指出,做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各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江西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具体行动,是推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取得扎实成效。要抓紧进行调查摸底,精准建档立卡,为实施精准退捕提供依据。要落实好各项政策,抓好退捕渔民转产安置和生计保障工作,保障渔民合法权益。要市县联动,加大执法力度,重拳出击整治非法捕捞。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