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魏建锋主持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建锋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市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祖鹏、许中伟、许爱军、宋东方、顾胜和、陶雪华及秘书长左树青出席会议。

魏建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抓好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健全的法治体系维护人民权益,以有效的人大监督保障民生福祉,以充分的代表履职畅通民意渠道,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魏建锋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活动领导小组汇编的《学习材料选编》,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关于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大讨论活动的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将每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开展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在统筹兼顾上再发力,坚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履职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许爱军、宋东方围绕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