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解难题办实事 着力提升幸福感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9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长肖承贵深入临川区青云街办县学岭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邓剑琴家中,肖承贵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儿女工作情况,了解到这位89岁的老人曾是一名抗美援越老兵,肖承贵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倾听老人的心声,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肖承贵来到老党员支森珠家中,与支森珠及其老伴拉起了家常,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祝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肖承贵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的发展。相关单位要关心、爱护、尊重每一位老党员,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升老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快建设老年活动场所,让老人老有所乐,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