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广昌调研和走访慰问

加强作风建设 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0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马莉深入广昌县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调研“五型”政府建设及“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昌县委书记许爱军参加活动。

马莉走访了困难老党员饶和祥、饶国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饶志华、曾年仔,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马莉说,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老党员主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马莉实地调研了“五型”政府建设工作。马莉表示,广昌县在开展“五型”政府建设过程中真心抓、主动抓,措施实、成效好。要再接再厉,努力在“五型”政府建设中“作表率、走前列”,以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听取了广昌县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后,马莉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好人主义表现形式,深刻剖析,解决好工作作风不实不严的问题,以优良的作风带动工作绩效提升,助推广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