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抚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0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更好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抚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龚绍林率调研组一行来抚,就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蔡青出席。

6月29日上午在汝水森林宾馆举行的座谈会上,蔡青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她说,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以推进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第二批医养结合试点、第三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以及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程,不断强化制度建设、阵地建立,拓宽筹资渠道,创新服务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摸索智慧养老服务,着力打造养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样板”。

在听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持续加强体系建设,强化政策资金引领、社会资金参与养老体系建设,为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更好环境;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养老院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特别是要满足农村养老需求,不断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抚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市社会福利中心,临川区荆公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温泉镇杨源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亲和源老年公寓、普亲临川老年养护中心,东乡区社会福利院、红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小璜镇中心敬老院,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运营情况以及老人居住生活情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