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临川区受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 2020-06-29 08:2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16日,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对全省在2019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作为成效明显的3个设区市、10个县(市、区)予以激励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临川区被通报表扬。

2019年是我省棚户区改造历年来规模最大、任务最重、投资最大的一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棚户区改造任务。2020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江西省宜春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江西在各设区市自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综合评定,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宜春市、吉安市、赣州市3个设区市和青山湖区、彭泽县、乐平市、安源区、贵溪市、信丰县、丰城市、鄱阳县、安福县、临川区10个县(市、区)为我省2019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作为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激励支持。

近年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力推进棚改促城市品质提升

一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市中心城区三翁花园、临川区“一河两岸”工程等一批重点民生项目;打通市中心城区环城北路延伸段等多条交通要道以及一大批消防通道,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

二是开发保护历史文化遗产。通过棚户区改造,打造文昌里省级历史文化街区以及黎川县明清古建筑一条街,对市中心城区荆公路、梵罗山91栋传统建筑等古建筑进行保护,突显才子之乡文化底蕴。

三是改善居住环境。抢抓棚改政策最佳“机遇期”,举全市之力打响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截至5月底,全市共融资295亿元,改造各类棚户区6.8万余套,建设棚改安置房21510套。通过实物安置与货币安置相结合,全市近6.8万余户棚户区居民圆上了“出棚进楼”的“安居梦”。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