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呵护绿水青山,环保人永不停歇的脚步

发布日期: 2020-05-22 16: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次交叉执法大检查行动圆满结束。数日来,经过各路环保卫士的艰苦奋战,大检查行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锻炼队伍、提升能力。在这次大检查活动中,有约50余名执法人员奋战在大检查行动的第一线。他们白加黑的工作,不辞劳苦、不惧风雨,白天能“飞檐走壁”查看现场,夜间能“夜幕穿行”检查企业。尤其是一些刚加入环保队伍的“新兵”,哪里有环境污染,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环境投诉,他们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们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一个个从环保“门外汉”朝着环保“行家里手”逐步蜕变。实践证明,这是一支经得起检验的环保铁军队伍。

有诗赞曰,“投身环保难得暇,披星戴月不着家。改善环境今日事,蓝天碧水映芳华!”

查找问题,消除隐患。此次大检查行动共发现问题231个,涉及大气、水和固体废物多个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向当地政府交办,要求立行立改;个别较大问题列入市级挂牌督办,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时限。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的,予以通报批评、约谈;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处理。

通过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治和环境执法规范化水平的提升,有利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有效地解决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和促进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活动将走向常态化。

呵护绿水青山,是环保人永不停歇的脚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