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2 07: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20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郑友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参政议政实效好、主题活动亮点多,为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卫生界别委员义无反顾、主动请缨、不计艰险,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围绕第二季度政协常委会协商课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旴江医学(中医药)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的作用”,组织若干专题调研组深入各县(区)开展专题调研;围绕“执行城区教育网点布局规划,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组织教育界别委员视察,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参考,努力开创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