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东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5-22 07: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以党建引领发展 以发展推动党建

李高兴深入东乡调研

5月1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深入东乡区就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城市基层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小璜镇孙圳村、孝岗镇张坊村,李高兴在实地察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后指出,“三化”建设是一个系统性基础工程,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要同步推进。活动场所建设要坚持需求导向,完善配置、健全功能、加强管理,真正让其成为凝聚党员、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要注重内涵,严明基本规章制度,规范日常工作流程,推动基层党组织依法依规有序运转;要加快“1134”智慧党建四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利用互联网技术便捷高效地为党员群众服务。

在金峰街道办东铜社区,李高兴对该社区探索的网格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机制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理顺城市基层党建领导体制,推动街道、社区党组织聚焦到抓党建、抓服务、抓治理的主责主业上来。要科学合理划分党建网格,组建网格临时党支部,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城市基层治理网络化管理体系。要抓好党建网格管理,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

在唯妮尔家居,李高兴指出,要持续推进非公企业党建“两个覆盖”、组织活力、党建力量、基础保障“四项提升”,推动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要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推动党建,实现目标同向、互促共进。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