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资溪马头山镇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5-22 08:0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发挥基层组织作用 壮大村集体经济

刘海滨深入资溪马头山镇调研

5月2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深入资溪县马头山镇,就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刘海滨先后来到该镇永胜村蔬菜种植基地、杨坊村辣椒种养基地、榨树村鳟鱼养殖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刘海滨指出,村干部是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先锋军,在村集体经济发展过程中,村干部不仅要用力,更要用心。尤其是农产品种植,这是一项注重细节、强调坚持的产业,在日常的施肥、除草等方面都要去用心管理。要坚持科学化管理干部,将年度干部绩效考核与对村集体经济贡献度挂钩,使其劳有所值,调动其积极性。他强调,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引领致富和带动发展的能力,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近年来,马头山镇依托丰富的生态和农业资源优势,坚持党建引领,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抓基层强基础、服务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各村由村集体牵头,统筹各方资源组建种养专业合作社并入股,去年13个村集体经济收入均突破5万元,贫困户人均增收千余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