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共青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王宏安出席

发布日期: 2020-05-22 08: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21日下午,共青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市“两会”及团省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书面);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评议先进单位的通报》及《关于颁授第四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出席并讲话。

王宏安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和团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等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充分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应有作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及五四寄语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换道超车、跨越发展中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王宏安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聚焦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青年理论武装,讲好青春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要聚焦中心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要聚焦青年需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要聚焦自身建设,在工作理念、制度创新、治理能力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共青团改革不断走向深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