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乐安警方快速侦破砸车盗窃案

发布日期: 2020-05-16 06: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28日,经过30小时的连续作战,乐安警方快速侦破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

4月25日晚,受害人左某将车停在乐安县城名门首府小区附近,次日发现车内一箱茅台酒、两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及若干外币被盗。左某为该县招商引资客商,其被盗电脑内有公司重要资料。由于案发现场处于监控盲区,无现场视频,现场勘查也未发现有价值线索,这给案件办理带来一定难度。通过多方侦查,办案民警发现两名崇仁籍人员形迹可疑。

为尽快抓捕嫌疑人,办案民警立即前往崇仁进行侦查,快速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陈某的身份。就在民警准备抓捕时,犯罪嫌疑人突然连夜打车逃离崇仁,民警一路追踪,最终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东乡某旅馆落脚。4月28日凌晨4时,在东乡警方支持下,办案民警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追回部分赃物。

经审讯,杨某、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