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全市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宏安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5-14 09:2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3日,全市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乐安县行政中心综合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各县(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普查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在会上讲话,副市长徐国义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廖燕出席。

王宏安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期,但各地仍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对在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布置的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巩固提升和普查等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将“高度重视”转化为“高效落实”,让“关键少数”发挥出“关键作用”,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出实招,全力以赴抓实问题整改、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求真务实做好普查工作、稳步推进“十大清零”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富民产业、补齐短板弱项、建立长效机制、提升能力水平,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上,乐安、广昌、南丰、资溪,以及市农业农村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人保财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分公司就推进“防贫险”、建立健全预警监测机制、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等工作先后作了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