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一行深入资溪县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3-30 11:37

3月24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华一行深入资溪县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科长杨沛宇、地质灾害应急中心主任曾庆华、资溪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曾慧勇等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资溪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应急中心关于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值班情况和地质灾害汛前排查情况,随后到资溪县高田乡、嵩市镇、乌石乡、株溪林场和鹤城镇等地,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聂华同志强调,在地灾防汛期间,各乡镇和自然资源所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严重性,要切实增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地质灾害隐患点周边居住的群众较多,各乡镇和自然资源所要及时督促各村在地灾防汛期间注意巡查,提高警惕,一定要特别注意强降雨期间的巡查,每日至少巡查两次,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