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全省文化发展巡礼展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0-03-30 09:2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全省文化发展巡礼展筹备工作调度会

肖承贵主持并讲话

3月28日上午,全省文化发展巡礼展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文化巡礼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馆的设计进展情况汇报,交流讨论了文化巡礼展的相关问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长肖承贵主持并讲话,副市长谭赣明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出席会议。

肖承贵指出,文化巡礼展是展示城市魅力的重要平台,是推动文化利民惠民的重要抓手,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今后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文化巡礼展顺利进行。要突出重点,落实措施,抓好策划组织、安全安保、新闻宣传等工作,为文化巡礼展的成功举办打下基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办好文化巡礼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