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湖北来抚返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3-29 11:0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9号令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现就进一步做好湖北来抚返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补充公告如下:

1.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所有湖北来抚返抚人员只要个人健康码(“赣通码”,下同)显示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一律准予通行,不得采取任何限制性措施。

2.个人健康码为红黄码的,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食宿费用自理),隔离期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出行和复工;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3.前期来抚返抚,现仍隔离观察、个人健康码为绿码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即日起取消隔离措施。

4.个人健康码为绿码的湖北来抚返抚人员,一律纳入社区(村组)网格化管理,和其他市民一样,凭个人健康码进出,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原有关要求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28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