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建立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和任职期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 2020-03-28 14: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为深入推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和任职期间审计工作,充分发挥资源环境审计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印发了《关于建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和任职期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联席会议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统计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建设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审计局等13个成员单位组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召集人。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设在市审计局),负责处理日常工作,其他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为办公室工作人员。通知规定,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由召集人负责召开,也可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会议。

联席会议在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主要履行以下工作职责:一是研究制定有关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政策和制度;二是监督、检查、交流、通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审计结果利用情况;三是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通知明确了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名单、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分工。该项制度的建立,完善了信息共享、工作共商、结果共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为合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和任职期间审计深入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