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调研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8 09:3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社

张鸿星调研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时强调

周密做好应对疫情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3月2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来到临川一中和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就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周密做好应对疫情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将疫情挡在校门之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宣传部长肖承贵,副市长蔡青、谭赣明,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黄文贤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分别参加活动。

在临川一中校门旁,摆放着以疫情防控应急方案为内容的几块大展板,站在展板前,张鸿星仔细查看应急流程后表示,学校的应急方案做得很细,措施也很到位,还要注意树立统筹联动意识,与卫健部门加强联系。接着,张鸿星一行考察了健康观测区、学校食堂、校医务室等处,对学校的复学准备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张鸿星表示,疫情期间教师们坚持网络教学以及对学生们进行心理辅导,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贡献。复学后学校将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下一步,要继续落实好属地政府、主管部门、学校的各项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复学后校园井然有序。

来到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只见校门口正进行防疫应急演练,“学生们”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登记以及行李消杀等流程后,才被允许入校。张鸿星观看演练后表示,学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通过演练提升落实防控举措能力,这种做法很专业、很有必要。考察完校内各重点场所复学准备情况后,张鸿星说,高校学生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的责任和压力很大,一定要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调研中,张鸿星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容不得半点闪失,各相关部门及校方一定要守住“本土不发生新的疫情,不让疫情扩散蔓延”这条底线,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巩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成果作出更大贡献。学生返校的第一堂课,不仅要将疫情防控知识作为重点内容,还要上好思想政治课,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国家、江西乃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带来的,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产生的巨大力量造就的,从而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

张鸿星一行还前往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视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