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法规 > 市政府文件
  • 索 引 号:FZ0001/2020-29154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抚府字〔2020〕1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0-01-09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及时奖励的通知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各县(区)人民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管委会、东临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营造比学赶超、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干部攻坚克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研究决定,对作出特别贡献、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市财政局等10个集体分别给予资金二等奖、三等奖奖励,对作出重大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崇仁县商务局等7个集体和骆小云等4名同志给予通报嘉奖。

希望受到及时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更大业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到及时奖励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积极践行“五型政府”要求,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步伐,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应有的贡献。

 

附件:首批市及时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附件:首批市及时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名单.docx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