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黄晓波深入金溪开展“两宣一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26 09: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落实惠企政策 加快转型升级

黄晓波深入金溪开展“两宣一帮”活动

3月25日,市政协主席黄晓波深入挂点的金溪县,开展形势宣传、政策宣讲、“一对一”帮扶的“两宣一帮”活动,督促落实中央和省、市应对疫情的优惠政策,推动复工复产复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鑫润香料、国化实业、富群光电等企业,黄晓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原材料供应、用工和产能恢复情况,以及当前政府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而出台的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黄晓波指出,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帮助企业走上正轨,全面恢复生产。要采取召开座谈会、政企对接会等形式,向企业做好形势宣传和政策宣讲,把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决心讲清楚,帮助企业打消顾虑。要主动帮扶企业,出台有针对性的措施,从用工、资金、供应链等各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企业也要适应新形势要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效益,为全面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