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王宏安深入东乡开展“两宣一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26 09: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强化帮扶措施 营造良好环境

王宏安深入东乡开展“两宣一帮”活动

3月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王宏安到挂点的东乡区开展形势宣传、政策宣讲、“一对一”帮扶的“两宣一帮”活动,实地督促指导复工复产复建工作。

在知青菜农农业基地,王宏安走进大棚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大棚的占地面积、蔬菜品种和价格等情况,对基地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基地要充分发挥优势,拓宽思路,推广优良品种、培育高端种苗、引进先进嫁接技术,并加强管理、提高产量,为市民提供新鲜、安全的果蔬。涉农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和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产销对接,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在已复工复产的江西永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西高信化工有限公司,王宏安向企业宣传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鼓励企业主坚定发展信心,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难题。王宏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做好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的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建,扎实开展好“两宣一帮”活动,强化帮扶措施,营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用工、资金、供应链等实际困难,实现企业全面达产达标。企业要充分考虑海外疫情对市场带来的影响,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销售策略,扩大内销,确保产值不下滑;要未雨绸缪,扩大库容,提高效率和安全技术,努力做大做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