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全力做好战“疫”时期服务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4 11:0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

  2020年年初,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时期服务业统计工作。

 

  一是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两不误”。疫情发生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迅速行动,及时召开疫情期间经济稳定运行和发展工作布置会并认真部署开展本市服务业统计监测,建立周报制度,全面研判服务业发展态势,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制定下阶段工作提供精准服务。

 

  二是强化统计监测与服务效能“双提升”。自2月初以来,连续三次开展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问卷调查,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复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政策需求等,动态跟踪了解疫情对全市服务业企业的影响情况,加强对全市服务业运行的预警预判,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提出的“17条”应疫政策,提供数据支撑和政策建议。

 

  三是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统计工作“齐步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统计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服务业统计报表、服务业企业调查、服务业数据分析等专业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