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张鸿星深入东乡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1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张鸿星深入东乡督导检查时强调

以“两宣一帮”活动为抓手 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3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深入东乡区督导检查省重大项目建设及“两宣一帮”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形势宣传、政策宣讲、“一对一”帮扶的“两宣一帮”活动,切实帮助企业享政策、减负担、解难题、达产能、扩市场、抓进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确保全面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调研。

一到东乡区,张鸿星一行便马不停蹄地前往省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车间、上工地、听汇报……张鸿星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投资额、产能、建设进度、主营业务收入等情况,与大家一起分析市场、谋划发展,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一一提出对策。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是东乡的首位产业,投资10亿元的永久新能源智能车辆生产基地、年产10000吨环保水性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南方新材料年产980万吨砂石骨料建设项目……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开工,进一步筑牢了东乡区新能源新材料首位产业的主导地位。考察完这些项目后,张鸿星表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龙头项目对产业发展的作用更是至关重要,要扶优扶强,大干快上,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方位提升生产制造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在东乡区城南学校、区城北学校、区技工学校、区妇幼保健院、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等地考察时,张鸿星说,近年来东乡区在民生领域投入很大,提升了城市功能,补齐了社会事业短板,为群众解决了不少问题。他要求,工程建设一定要注重质量,把安全摆在首位。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实现全覆盖。同时,要紧紧抓住国家政策“窗口期”,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蝶岸玫瑰庄园坐落在邓家乡花果山生态园内,是一个以玫瑰种植为主题,生态观光农业为基础,结合乡村旅游、农耕文化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目前受疫情影响较大。详细了解情况后,张鸿星表示,要深入“两宣一帮”活动,切实帮助企业享政策、减负担、解难题、达产能、扩市场、抓进度,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